区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12-28 17:46

12月27日下午,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健、于学、刘勇声、吴志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宝坻区贯彻<关于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落实举措》。会议指出,要突显公证行业政治属性,突出公证行业服务群众属性,注重公证机构公益属性,保证改革深化的持续性。要把推进公证体制机制改革列为深化改革重要项目,研究制定方案,强化督导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合理调整优化。要加强政策保障、理论研究和宣传引导,为公证体制机制改革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循环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分工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明晰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相互支持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谋划相关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关键,确保规划落稳、落细、落实,推动宝坻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宝坻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天津市宝坻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和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工作,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通力协作的防汛抗旱工作格局。要认真排查问题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强化科学监测预警,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责任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培训演练。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