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区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4:32

按照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做好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预通知》要求,要求,经所在单位民主推荐、考察审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审议决定,并在本单位公示,拟推荐天津市宝坻区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参评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于泽清参评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11月21日至11月2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区农业农村委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必须表明真实身份,提供书面的异议理由,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李红钰                    电话:022-29671081

附件:1.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名单

      2.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天津市宝坻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1

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名单

序号

集体名称

地址

1

天津市宝坻区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天津市宝坻区海滨街道南城路110号

附件2

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于泽清

天津市宝坻区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