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合作机制 拓展共建项目 为宝坻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毛劲松郭康伟与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曲凯一行座谈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7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与来我区走访交流的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曲凯一行座谈。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泮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玳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晖,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区领导贾雪娜、周洪亮、吴志华参加相关活动。

毛劲松、郭康伟欢迎曲凯一行,感谢天津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宝坻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说,当前,宝坻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宝坻调研指示要求,统筹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创新发展的宝地、高地。在这一进程中,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共建项目,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标杆。

曲凯对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一直以来,天津师范大学和宝坻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智库、技术创新、教师服务等方面优势,紧密对接宝坻发展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干部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创新资源、专业人才汇聚宝坻,为宝坻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

陈玳玮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发展情况。副区长吴志华介绍了我区教育资源配置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曲凯一行还深入到黄庄镇小辛码头村、宝坻一中实地察看我区乡村文旅融合和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

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周良街道(京津新城)、规划资源分局、地成公司、宝坻一中、黄庄镇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