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赋能高质量发展 毛劲松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7 18:49

3月25日至26日,区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考察项目、洽谈合作,为深入推动宝坻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勇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洪亮参加。

毛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高品质示范步行街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商业街区布局、运营模式、管理特色和消费场景打造等情况,并与项目建设运营单位四川中通雅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森、总经理单伟进行座谈交流。

毛劲松说,当前,宝坻正围绕构建“一核两翼”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提升行动,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品质之城。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商业街区项目规划、品牌培育等方面优势,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动宝坻高质量发展。宋森、单伟说,宝坻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文旅资源开发潜力大,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结合宝坻城市发展布局,为打造精品文旅IP贡献企业力量。

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成都市“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包含农业、民宿、康养、文博、教育、田园六大产业体系。在这里,毛劲松一行实地参观了稻乡渔歌艺术中心民宿、青农创业孵化中心,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和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情况。他要求区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借鉴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在深挖农耕文化、做强特色农业、打造高品质主题民宿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创新理念,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农商文旅融合,做强现代都市型农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区住房建设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旅局、规划资源分局、海滨街道、潮青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