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谋合作 共促宝坻文旅体融合发展 毛劲松会见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3 16:58

3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毛劲松会见来我区走访交流的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白喜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帅一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万建斌,区领导刘勇声、周洪亮、刘学政、张冬梅参加。

毛劲松对白喜林、赵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宝坻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宝坻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宝坻调研指示要求,坚持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依托独特的生态、空间、交通等资源,扎实抓好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深化文旅体融合发展。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旅体融合发展方面开展多维度、多层级合作,共同打造“网球+文化+康旅”的大健康生活基地。宝坻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白喜林、赵帅分别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情况。他们说,宝坻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路网通达,生态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十分期待双方深化合作。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宝坻发展需要,建立健全对接机制,推动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努力在共赢发展上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宝坻区宣传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国家网球中心项目市场初判及设计意向。

区体育局、区发改委、区投资促进局、规划资源分局、周良街道党工委(京津新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