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谋合作 共建共享赢未来 毛劲松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客人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2 18:44

3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毛劲松会见来我区走访交流的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峥,咨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一行。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副总经理李阿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洪亮,副区长刘学政参加。

毛劲松对李峥、贺鹏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宝坻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宝坻调研指示要求,坚持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立足大水大绿生态禀赋,扎实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有效路径。希望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立足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合力做好“两山”转化大文章。宝坻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宝坻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

李峥、贺鹏程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优势等情况。他们说,宝坻区位交通优越、生态资源丰富、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宝坻发展所需,围绕水利设施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积极推动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为宝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