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新能源领域务实合作 共谱绿色发展新篇章 毛劲松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2 18:50

3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毛劲松会见来我区走访交流的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生宏一行。《中国企业报》主编彭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洪亮参加。

毛劲松对胡生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宝坻正深入实施绿色低碳发展行动,以建设大唐绿色低碳示范镇为突破口,扎实推进风电和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增量发展,加快构建以绿电为基础的新能源产业体系。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宝坻新能源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宝坻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胡生宏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天津电力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在津投资情况。他说,宝坻风光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科创优势突出,是投资兴业的一方宝地。企业将积极对接宝坻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能源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优势,促进更多新技术、新模式、新项目落户宝坻,为推动宝坻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发展改革委、规划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