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集聚资源要素 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中作出宝坻贡献 毛劲松带队赴北京市走访交流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08 18:48

3月8日,区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赴北京市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并赴太合音乐集团开展招商考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洪亮,副区长王浩参加。

毛劲松首先来到中关村发展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金峰座谈交流。毛劲松感谢中关村发展集团多年来给予宝坻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宝坻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举全区之力建设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打造京津协作高质量产城融合示范区。宝坻将聚焦合作共建协议,持续深化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对接,强化前期研究谋划,在项目引进、产业发展、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更好助推科技城建设发展,携手唱好京津“双城记”。

潘金峰欢迎毛劲松一行,对我区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宝坻合作,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推动创新资源、空间资源和政策资源互补共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地助力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建设,加速构筑创新发展新高地,共同谱写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文章。

太合音乐集团作为中国优质的音乐服务机构,是文化创意产业的生力军,也是音乐产业的先行者。在这里,毛劲松与集团秀动公司总经理李琳,项目拓展总经理杨秋实,内容中心厂牌战略总经理詹华就宝坻文旅产品升级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太合音乐集团作为国内流行音乐的龙头企业,在音乐产业创新运营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沟通对接,围绕文化、文旅、教育等产业,共同打造“文教结合”的国际一流音乐基地。宝坻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李琳、杨秋实、詹华说,宝坻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路网通达,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对宝坻发展充满信心,十分期待双方深化合作。表示,太合音乐集团将与宝坻区一道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精心打造文旅融合新业态,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更好助力宝坻高质量发展。

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区文化和旅游局、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潮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