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案为鉴 时刻警钟长鸣​ 宝坻区召开全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6 20:00

526日上午,宝坻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刻剖析近年来全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增戒惧、严自律、守底线,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区委书记毛劲松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区委常委李强、刘光斌、刘坚、于忠海、张静华等区领导出席。

毛劲松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关于持续净化天津政治生态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六破六立具体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为深入实施全市十项行动和我区十项工程,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宝坻扎实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毛劲松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结合筹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始终牢记党之大者”“国之大者以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扎实业绩诠释坚如磐石的政治忠诚。要永葆一心一意抓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突出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拓展我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大好局面。要坚持严以用权将手中权力真正用在谋划发展、暖企惠民等重点工作上,做到依法用权不逾矩、秉公用权不私、廉洁用权不妄为。要时刻自警自省慎独慎初,经常审视和校准思想行为偏差,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在管好小事小节中守住大行大德。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危险的幸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光斌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报告。

各街镇和区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