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优势互补 实现合作共赢 毛劲松会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客人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4 19:55

524午,区委书记毛劲松会见来我区走访对接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成军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毛劲松欢迎成军一行,对多年来太平洋财产保险天津分公司为宝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太平洋财产保险天津分公司坻区开展了深层次合作,在服务三农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分公司不断扩大在宝坻的业务规模,并积极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创新开发出更多接地气的保险产品,为宝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方面增添力。宝坻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分公司的运营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成军表示,宝坻区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金融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深耕宝坻的信心。今后将充分发挥在风险保障、资金融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险资宝坻,扩大重点行业领域保险覆盖面,在实现自身业务不断壮大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宝坻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