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金融服务支撑 推进“十项行动”落实 宝坻区领导赴天津银行开展对接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4 19:53

524午,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带队赴天津银行进行对接,并与天津银行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行长吴洪涛座谈。天津银行行长助理夏振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于建忠、吴洪涛欢迎宝坻区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天津银行数字化转型、培育塑造经营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说,宝坻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载体优势突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天津银行将秉持服务实体经济赋能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宝坻区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创新服务。

毛劲松郭康伟对天津银行多年来在服务宝坻企业发展、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当前,宝坻区正扎实实施全市“十项行动”和我区“十项工程”,加快建设创新发展的宝地高地,在这一进程中,离不开优质金融服务的支撑。天津银行金融产品丰富、服务功能齐备,在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独具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沟通对接机制,聚焦普惠金融、市场运营产业链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