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优质金融活水 助推宝坻高质量发展 宝坻区领导赴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走访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4 19:50

524午,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带队赴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走访,并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天翊,副行长王延刚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座谈中,顾天翊、王延刚简要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运营发展情况。他们说,宝坻区金融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多年来,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宝坻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大项目开发建设、融资平台搭建等诸多领域结出了丰硕成果。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支持宝坻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毛劲松郭康伟对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多年来给予宝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脉。当前,宝坻区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纵深推进和京唐、京滨高铁开通的历史性机遇期,扎实推进全市“十项行动”和我区“十项工程”落地落实。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在市场化运作、多样化“融资、融智”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持续关注宝坻发展,在信贷投放、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有力支持,注入更优金融“活水”,双方携手共进,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