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推进数字宝坻建设 毛劲松会见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客人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3 19:52

523午,区委书记毛劲松会见到我区走访对接的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昱锋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毛劲松欢迎赵昱锋一行,对长期以来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给予宝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信是全球通信运营头部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数字技术融合等方面优势明显多年来,天津分公司宝坻开展了多领域层次的全面合作,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持续加大对宝坻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积极参与“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和智能网联车等产业发展,在携手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赵昱锋感谢我区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战略布局运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宝坻区充分发挥区位、交通和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高水平承接载体等优势,深度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加大在宝坻的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积极投身车路云应用场景建设,全力服务宝坻加快建设创新发展的宝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