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宝坻区领导调研推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2 20:40

9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殷向杰深入区内外部分点位调研推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

殷向杰首先深入到区融媒体中心,实地察看新闻和综合演播室,详细了解迎接党的二十大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殷向杰强调,要在已策划采编“乘着高铁看宝坻”“非凡十年”等系列报道,积极营造“迎盛会”浓厚氛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主题主线,对标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集中资源力量,加强统筹谋划,提升宣传效果。要站稳群众立场,深入火热实践,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扬正气的亮点作品,讲透讲活高质量发展的宝坻故事,切实发挥好区属主流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

位于开元路与环城南路交口的景观小品点位,“担当作为铸忠诚、实干实绩迎盛会”宣传标语分外醒目。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我区充分利用大型户外宣传牌、交通路口电子屏、候车亭、路名牌、灯杆道旗及灯箱等载体,结合主干道路夜景灯光布置,形成喜庆热烈的主题宣传氛围。在这里,殷向杰在听取我区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用足用好载体资源,匠心打造富含宝坻元素、独具宝坻特色的节点景观,加强日常管理养护,常态化呈现景观宣传效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在做好区内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的同时,我区还在天津文化中心核心区设置了宝坻主题景观。景观采用模型展示与媒体展播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潮白河、高铁综合枢纽站及地域文化等元素,全面立体展示宝坻“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的靓丽形象。殷向杰来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要求完善细节设计,提升互动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宝坻、关注宝坻、熟知宝坻。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强化效果导向、突出重点环节、形成特色亮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