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国画名家走进宝坻”宣介活动启动 殷向杰会见来宝国画名家一行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14 18:12

914日,由区委宣传部与中国书画报社共同策划举办的迎盛会国画名家走进宝坻宣介活动启动。区委书记殷向杰会见来我区参加活动的天津美术学院院长、《中国书画报》总编辑贾广健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参加会见。

会见中,殷向杰对贾广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国画名家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宝坻文化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殷向杰说,当前,宝坻正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建设高品质生活大都市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加快打造幸福之区。希望国画名家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我区的交流联系,深入挖掘富含宝坻元素的文艺素材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全方位宣传展示宝坻文明城市形象持续关注支持我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区内外文化交流,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携手推动文化繁荣,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广健对宝坻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繁荣发展、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宝坻素有文宝坻的美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下一步,将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描绘宝坻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不断深化天津美术学院《中国书画报》与宝坻在教学、采风、创作、展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宝坻文化事业发展取得新佳绩。

据了解,此次迎盛会国画名家走进宝坻宣介活动,共邀请到28位国画名家参与创作。通过开展国画名家采风写生、出版外宣产品、举办宝坻主题画展等形式,生动讲述宝坻发展故事、展示宝坻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宝坻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