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香河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行政执法互查交流活动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9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宝坻区新开口镇市场监管所和香河县市场监管局刘宋分局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了行政执法互查交流活动。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两区县交界地区的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等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进行实地检查,并要求各经营主体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问题隐患,切实规范生产秩序和经营行为,共同筑牢密不可破的安全防线。

香河县市场监管局刘宋分局局长范玉杰说:“以‘互查互看、互学互鉴’为抓手,全面深化落实《津冀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合作协议》,勤思善做,取长补短,以实际行动赢得两地广大群众信任支持,保障两地广大群众根本利益。”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交流协作工作交换了意见。

新开口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运津宝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信息沟通、强化了工作协调、密切了协作配合,做到了取长补短,增进默契,对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助力两地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促进交界地区无缝监管,织密‘一体化’监管网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