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百企千岗 初夏有约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4 10:30

日前,宝坻区人才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在宝坻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劳动创造美”大型综合人才专场招聘会,激发各类群体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助力用人单位招工,促进夏季人才交流。

这次招聘会面向农村劳动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共甄选用人单位102家,涵盖教育、传媒、IT、房产、医药、食品、新能源、快递、网约车等行业,提供行政、人事、营销、技术、客服、培训、财务、采购、检测、储备等近千个就业岗位。

为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提高招聘效率,除了多渠道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外,部分用人单位还进行了简短的现场面试,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在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招聘情况调查等多样化就业服务,并同步线上云直播。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吸引求职者2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6人次。宝坻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生表示:“稳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我们与宝坻区人才办、区总工会等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将进一步拓宽宝坻辖区企业与高校的沟通渠道,实现人才发展与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和友好互动,为宝坻更高水平发展汇聚更加强大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