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3 16:05

6月3日上午,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健、李学彤、吴志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就我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上半年经济工作的冲刺期,各街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补齐短板、锻造长板,久久为功、接续作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整体持续向好。要紧盯目标任务,分行业、分领域开展分析研判,强化清单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调度,将每一个增长点落实到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压实项目包保责任,畅通审批、规划、用地、资金等各环节,以项目建设的“大提速”拉动投资的“快回升”,为扩大有效投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实现“双过半”和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分别汇报了1至5月份各街镇、宝坻经济开发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固定资产投资、限上批零额、工业总产值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