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11-05 17:48

11月4日下午,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健、于学生、李学彤、刘勇声、吴志华,区人武部部长于忠海出席。

会议传达了2022年第二季度《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专报》,听取了我区具体任务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压紧压实责任,在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区上下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经济回暖向好,成绩来之不易。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保持全区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的良好势头。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强化项目谋划储备,为推动宝坻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执法考核,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营造全社会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建共享美丽宝坻。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