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17 18:09

9月16日下午,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健、孙文秀、于学生、刘勇声,区人武部部长于忠海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推动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是经济发展所需,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优化储备结构,围绕园区产业配套、农业农村、社会民生等领域,谋划一批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精准补短板、锻长板。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用情用力抓好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工作,形成“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基础、积蓄强大动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会议要求,要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实施行政许可,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变相许可,确保清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加强宣传解读,充分利用区级媒体平台,提高政策知晓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