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2-02-22 17:23

2月22日上午,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李健,副区长于学生、刘勇声出席。

会议听取了宝坻区2021年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誉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牵头单位加强统筹,各部门、街镇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大执法力度,把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厚植宝坻高质量发展的环境基础。

会议听取了宝坻区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各级河(湖)长要统一思想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管部门要落实好阶段性补水、回水相应措施,各街要加大对农村坑塘卫生整治力度,抓好日常保洁,切实管好、用好、护好我丰富的水资源。

会议审议了《2022年宝坻区征兵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在征兵工作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加力、再升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把好体检关,保证兵源有质有量所有体检结果经得起检验时、质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对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紧密结合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科学指导企业项目单位做好员工返岗防疫工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各街镇要扎实做好社区、村庄、“七小”行业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