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5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4 19:02


11月24日下午,代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李健,副区长孙文秀、于学生、刘勇声、吴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天津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立足强弱项,补短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汇聚各部门力量,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面推进宝坻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住房民生属性,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策衔接、抓好工程建设、强化责任监督,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扩大我区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促进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