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52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0 18:37

11月19日上午,代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李健,副区长孙文秀、于学生、李学彤、刘勇声、吴志华出席。

会议传达了《关于国家卫生区巩固和创建部分重点项目暗访调研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宝坻区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评估验收情况的反馈》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创卫攻坚三年中,区委、区政府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创卫工作的安排部署,举全区之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区域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大幅提升。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细之又细全面排查整改存在问题,加强督导检查和执法力度,完善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浓厚人人参与创卫的社会氛围,推动健康宝坻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委《关于通报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的通知》。会议强调,做好畜禽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内容。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属地、行业管理责任,加强畜禽粪污治理技术指导,确保如期完成治理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食安委《关于2021年第三期天津食安指数的通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齐短板,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着力在源头防范、风险管理、精准监管等环节上下功夫,坚决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让宝坻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