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48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2

10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郭康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孙文秀、于学生、李学彤、吴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迅速学习研究,加快推进落实。会议听取了我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区前三季度工作态势平稳,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四大主导产业总产值均呈较大幅度增长,工业经济增势强劲,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步增长态势。

会议要求,要提振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不断增强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问题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组织、推动、协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强弱项、补短板、固优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明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