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35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7-12 16:12

7月9日下午,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副区长陈秀华、王辉、王智东、于学生、李学彤,区人武部部长于忠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地方粮食储备管理条例》。会议指出,要加强和规范地方粮食储备管理,认真履行好保障粮食生产安全的重大责任,切实做好粮食安全调运工作,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表彰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强调,要自觉以榜样为引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积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伟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回顾了我区“十三五”水务发展事业,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提出水务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区地域特色,以落实河(湖)长制责任为抓手,持续改善河湖环境质量,打造良好水生态环境名片。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河湖安澜。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宝坻区郝各庄镇东郝各庄村村庄规划(2019-2025)》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