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26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9

4月30日上午,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陈秀华、王辉、王智东、于学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44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领域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安排书面汇报。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拼搏奋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金融环境不断优化、深化改革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要进一步强化主导产业串链补链强链,积极主动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了建立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事项。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实施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面提升防范宣传工作水平,全力阻断黑灰产业链条,强化预警拦截反制,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创建国家卫生镇(街)实施方案》。指出,创建国家卫生镇是推动健康天津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民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真落实、真见效。要在对标达标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实施方案》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在重点难点上求突破,在保常态求实效上寻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营造齐创氛围,凝聚共创合力,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