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2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2-08 16:51

2月4日下午,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副区长陈秀华、王辉、王智东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工业园区盘活闲置低效工业用地工作方案》。指出,要高度重视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及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积极稳妥推进闲置低效工业用地盘活,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活力,切实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坻区落实完善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性长效机制工作方案》。强调,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深化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认识和研究,突出开放重点,扩大对外合作,借势借力实现宝坻更大发展。要坚持精准承接,加快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高铁站前区建设,加快共建京东黄金走廊,不断提升承接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优美的自然生态,构建便捷的交通体系,持续降低综合商务成本,接轨京津冀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推动资源共享共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