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19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1-25 15:00

1月22日下午,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区人武部政委白树新、副区长王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强调,制定《细则》是为了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大消防常识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不间断地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标准》《宝坻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标准》的重要意义,对照《目录》逐一参照执行,切实增强法律意识、程序意识,不断提高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我区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