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117次常务会议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1-09 14:55

1月8日下午,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区人武部政委白树新,副区长陈秀华、陈忠杰、王辉、王智东参加。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指出,《报告》起草广泛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既要力求创新,又要做到规范、准确、权威。《报告》客观公正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困难和问题,处处体现用数据说话,用事实支撑。在确定目标任务时,紧扣新时代新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措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

会议审议了《宝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宝坻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指出,2020年,我区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稳健恢复,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财政工作对“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坚决履行好财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紧盯工作重心和目标任务,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