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8

  3月5日上午,宝坻区区长毛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市区两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特别是对我区承办的6件市代表建议、委员提案,进行了逐件分析,同时对办理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高位办理。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将市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区政府重点工作,确定区政府办公室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机构。同时,成立由区长为组长,区政府办公室和具体承办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办理。

  二是严格办理。各有关单位要就建议提案内容深入实地调查核实,依据有关政策,结合实际情况,拟定办理意见,在规定时限内上报主办单位,确保4月18日前完成全部办复任务。

  三是全力办理。为确保市级建议提案落实到位,区政府办公室要加大督办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地深入相关部门或工程现场,进行检查督办,全力推动办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