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向杰调研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重点工作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2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殷向杰冒雨调研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检查调度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参加。

“肉类、蔬菜等价格较平时有没有浮动”“销售情况怎么样?”来到进京路菜市场,殷向杰与商户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并祝愿商户们生意兴隆。殷向杰叮嘱区有关部门和市场负责人,要以对广大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风险常态化监测,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备足备好货源,优化服务和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物丰价稳、优质安全。

来到怡购宝鑫商场,殷向杰实地督导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有关工作,详细察看了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便民服务设施设置情况。

殷向杰强调,各大商超既担负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任务,又是展现创建成果的重要窗口,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事功精神,对标创建标准,围绕提升商圈整体文明水平,落细落实创建任务,实现创建和经营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殷向杰先后深入通唐路涵洞和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察看路面积水排除情况,指挥调度全区防汛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应急、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殷向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组织领导,筑牢思想、安全、责任三重“堤坝”,从严从实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点位盯防、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坚决守好首都安全“护城河”,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