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强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2

5月16日,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交流总结前期工作,研究近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宝明出席。

喻云林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聚焦10项重点任务,把活动工作引向深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督促检查,逐级压实责任,着力解决“水流不到头”和“两张皮”问题,推动各项任务一贯到底。要在强化理论武装、营造政治环境、促进融合结合、坚持实践实干、办实事解难题、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见实效,把活动工作与抓党建抓业务融为一体,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用工作实绩、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德睿强调,要体现忠诚,用心悟、用心学、用心修、用心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守住底线,以举旗亮帜的态度、心中有数的清醒、火眼金睛的辨别、一叶知秋的敏锐、严之又严的管理、边破边立的建设、敢于亮剑的斗争、众志成城的合力、义不容辞的责任、添光添彩的效果,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浓墨重彩推进宣传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十大迎庆活动,通过基调稳、手段新、话风活、应变快、效果显,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迎盛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