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创新资源对接 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水平 毛劲松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调研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5 21:27

3月15日,区委书记毛劲松赴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调研,并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进行座谈。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董事会董事长郑晨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叶振楠、院长丁煦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洪亮,副区长吴志华参加。

毛劲松对北京科技大学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对宝坻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当前,宝坻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天津市委对宝坻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全市“十项行动”和全区“十项工程”,坚持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推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焕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创新资源对接,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推进产学研合作迈上新台阶。宝坻将积极构建新型校地合作关系,全方位支持学院建设、服务师生所需,为学院发展营造一流环境。

孙景宏欢迎毛劲松一行,感谢宝坻长期以来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关心支持。他说,宝坻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阵地,具有独特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活跃,创新氛围浓厚。北京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巩固良好合作关系,围绕天津市“十项行动”和宝坻区“十项工程”,全力推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建设发展,结合区域发展实际需求,主动融入宝坻科技创新体系,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升科技成果区域内转化效率和比重,为宝坻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