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提级加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首都“防疫护城河”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8

1020下午,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就我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殷向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东升李喜军,区领导刘光斌李健刘坚张静华孙文秀、李学彤、吴志华、屈卫东出席。

殷向杰指出,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树立疫情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以零起点的站位和高度的敏感性、警惕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殷向杰强调,要聚焦医疗机构、隔离所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制定落实提级加力措施,严把各个关口卡口,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我区的防控基础更坚实、防控措施更精准、防控成效更显著,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加大对形势政策、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巩固拓展群防群控的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指挥体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首都防疫护城河

李东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湘军同志的指示批示精神。李喜军就我区提级加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