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向杰与群众和游客一起包粽子、过端午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6-15 15:32

端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殷向杰到黄庄镇李宦庄村,与村民和来这里休闲度假的游客一起包粽子、唠家常,共度中华传统节日,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副区长王辉参加。

端午节假期期间,黄庄镇李宦庄村游客盈门。殷向杰来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村民和游客同围一张桌,在亲切交谈中一起包粽子、过端午。殷向杰说,习俗因传承而深入人心,文化因赓续而繁荣兴盛。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在引导群众参与体验中华传统节日仪式感的同时,讲好传统节日故事,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中华民族的精神操守、道德力量根植人心。

随后,殷向杰带上亲手包好的粽子,先后来到李宦庄村老党员齐芳、困难群众齐贵家中,送祝福、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殷向杰希望他们注意身体,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他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群连心·情暖宝地”主题实践活动的自觉,时时刻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