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提能力、重事功,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宝坻落实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4-22 15:19

4月21日下午,区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宝坻落地落实。区委书记殷向杰带头开展交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李东升出席。

殷向杰交流了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培训收获,指出,市委举办专题研讨班对于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我们要以市委举办专题研讨班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重事功、显事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殷向杰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突出把握政治逻辑,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解决好“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问题,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正确政绩观,强化战略定力,保持历史耐心,全力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抓基本、打基础,着力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创新,为打造“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赋能。要强化系统观念运用,健全完善集中高效的抓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效用最大化、效率最大化。

殷向杰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难、担重、担险、担苦,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努力创造无愧于岗位、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以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毛劲松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彬,副区长于学生,区政协副主席尹建国作交流发言。

区级领导同志、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和党组织关系在我区的驻宝各市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