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6

2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出席,强调,要全面按下招商引资快捷键、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在开局之年、头年之季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副区长王智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和各招商组组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

毛劲松强调,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保运转,要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盯紧“高大上、链群配”的招商标准,引进培育一批高质量、大投资、上档次、产业链、集群化、配套化产业项目和上下游配套企业。要在讲好宝坻故事上用心用力,努力打造资本追逐、项目集聚、人才青睐的新“网红城市”,真正用好城市营销这张牌,努力从区域地理的“C位”跃升到高质量发展的“C位”。要持续强化产业链招商,坚持以商招商、以商留商、以商兴商,不断提高专业化招商水平。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说到做到抓好政策兑现。要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每个部门、每个街镇都是“局中人”、没有“旁观者”的理念,责无旁贷扛指标、担任务。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坚持“走出去”招商,多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产业富矿区寻找项目。要同步强化问题在一线解决,夯实资金、用地、人才等要素保障,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智东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