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口镇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新开口镇 发布时间:2021-10-18 12:26


“这条路车辆特别多,路也比较窄,两侧杂草把视线也都遮挡住了,每天早晚接送孩子都特别的危险。”

群众哪里有期盼,我们哪里有行动。为切实解决群众期盼,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和群众安全,近日,新开口镇科学统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事故隐患路段进行安全排查,安装交通标示牌、减速带和防撞板。

此次整治在前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针对事故易发和交通隐患路段多次实地勘察,最终确定在彩家铺村、卷子村、后六家口村、前六家口村、六户村、王家口村等主干路口加装了减速带,总计140余米,安装交通警示牌5个,钢制防撞波形板3000余米,并组织人员清理路口两侧遮挡视线杂草植被1000余平方米,保障车辆及行人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小小减速带关怀大民生,交通标示牌及减速带,有效减少和避免了因车辆不减速给居民带来的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筑牢道路安全防护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