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春节后首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0:57

2月19日,宝坻区举办春节后首场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特别设置了企业代招服务区,由专门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专业咨询和引导服务,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职位信息和企业需求,也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人才推荐和服务支撑。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岗专区,求职者可在直播过程中实时提问、留言,与招聘方进行互动交流。来自九园工业园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等涉及电子、新能源、汽配等多行业领域的56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职位264个,用工需求超2500人,1200余名求职者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20人;1.1万名求职者在线观看,169人与招聘方进行在线实时互动。除新春首场招聘会外,宝坻区还将于2月20日至2月22日陆续举办甘肃永登、武山两地对口帮扶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街镇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助力稳岗复工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