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路面解民忧

来源:区城管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12:2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城管委将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结合,聚焦民生福祉、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市政设施问题。

开元路宝地经典东门底商门前广场及渠阳大街福建风情街两处的花岗岩石板因车辆过往碾压导致坑洼严重,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出行造成很大的困扰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区城管委从解决居民群众最急最忧的问题出发,多次实地查看,全力筹集资金,对2处路段损坏较轻部分的破损花岗岩石板进行更换、将严重损毁的旧花岗岩石板路面拆除,进行修复路基后铺设10cm沥青混凝土面层,并对渠阳大街福建风情街增设盲道。

此次整修共清理原花岗岩石板2559.06平方米,修复花岗岩石板350平方米,铺装沥青路面层5118.12平方米,粘层油5118.12平方米,安装缘石9478米,新铺设盲道110.92平方米,从9  月 10日进场勘察、设计缜密整修施工方案,到10 月14  日道路修缮完工仅用 35天,彻底解决居民群众的出行难题。

今后,区城管委将持续走访居民群众倾听民意,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