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方家庄镇开展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妇女文体生活,展示女性同胞昂扬向上的力量和奋发有为的风采,方家庄镇妇联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42个村妇联主席齐聚小杜庄村,开展了“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花艺老师对鲜花的选择、裁剪、颜色搭配、插花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大家边看边学,用玫瑰、康乃馨、桔梗等不同花束,为自己插了一支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看着美丽的鲜花,忙碌在基层一线、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的村级妇女干部们绽开了幸福的笑脸。

在宝坻冰壶馆,方家庄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开展了“强体魄 展风采”妇女职工趣味运动会。8个企业的女职工联合组成的代表队,和镇机关女职工组成的4支代表队展开竞技。

“背靠背夹球”“5人6足”“乒乓球传递”“拔河”等趣味项目让每位队员都积极投入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

此外,方家庄镇各村也积极响应镇妇联号召,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方家庄镇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毅力,也激励了广大妇女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为推动方家庄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