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最美课间,减负增趣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4-04-09 10:10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季节里,潮阳小学举行了为期两周的体育竞赛周活动。通过体育竞技,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体育竞赛周包括拔河、足球和篮球三项比赛。在拔河比赛中,同学们紧紧抓住麻绳,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仿佛要将所有的力量都汇聚在这一根绳子上。在一声声有节奏的助威声中,各参赛队伍的每位队员都铆足劲、奋力争夺。足球场上,各班级的足球小将们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潮阳学子自强奋进、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篮球赛场上,小球员们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赢得阵阵掌声。

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不仅仅是这一次集中活动。整齐有序的室外广播操,是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当遇到大风降水等天气时,孩子们的室内大课间同样精彩。各种室内操,在方寸课桌之间,展示校园活力,达到了减负增趣、以运动促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