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14 09:0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月13日上午在天津金融培训学院闭幕。

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宝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康伟,宝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李东升,宝坻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宝坻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强,宝坻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新当选的区政协六届委员会主席田志武,副主席王志强、王长彬、王云、刘守仲、吴伯东、张冬梅、门学博、付建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天津市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芮士成等同志到会指导。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田志武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委员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区政协六届委员会主席田志武在会上讲话。田志武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共商发展,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各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并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治决议,听取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锚定今后宝坻发展的奋斗目标,围绕实施“六大行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了践行宗旨、履职为民的政协情怀。

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区委领导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必将对全面推进宝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田志武说,殷向杰同志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今后宝坻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郭康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提出了2022年全区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描绘了宝坻未来发展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田志武代表区政协新一届常委会组成人员感谢组织和委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修身律己、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体委员,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创新履行好政协职能,不断推动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

田志武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体现“对党忠诚”的政协站位。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展现“服务大局”的政协担当。践行为民履职理念,彰显“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树立“担当实干”的政协形象。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历史主动精神,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