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宝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宝坻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05 09:55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宝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4日上午胜利闭幕。

殷向杰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殷向杰、郭康伟、李东升、李喜军、李强、刘光斌、白树新、李健、刘兰凤、何继飞、刘坚、张静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田志武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5名区委委员、7名区委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天津市宝坻区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出由23名区纪委委员组成的中共天津市宝坻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殷向杰同志代表五届区委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形势,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是引领全区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行动指南。大会高度评价了五届区委的工作,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大会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五届区纪委的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殷向杰发表讲话。他说,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第六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宝坻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的宏伟蓝图,寄予了市委的重托,饱含着全区人民的期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担当尽责、拼搏竞进,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殷向杰强调,实现宏伟蓝图,重在落实、成在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引领抓落实,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坚持干字当头抓落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抢抓战略机遇“窗口期”,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敢拼敢干、规规矩矩干,慎终如始收官今年、提前着手谋划明年,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抓紧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

殷向杰指出,党代表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充分发挥联系各领域、各方面、各阶层的纽带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坻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